滴滴现在又可以跑了吗?

[复制链接]
26/4856
发表于 2018-6-14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滴滴都卸载了,突然发现最近又好多滴滴。是不是又可以跑了,不抓了。
发表于 2018-6-14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样问怎么可能不抓,都没人提这个啦,你又在这边讲
发表于 2018-6-14 09:14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想找喷啊
发表于 2018-6-14 09:24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举报嫌疑
发表于 2018-6-14 09:25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养肥了再杀
发表于 2018-6-14 09:29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流行讨论这个
发表于 2018-6-14 09:40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6-14 10:02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不要再说了!
发表于 2018-6-14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滴滴为什么就不能跑呢?利民,便民,大众所需,为什么不能?

点评

没有营运证,不能规范管理,出了事找不到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4 10:15
发表于 2018-6-14 10:08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人无聊生事端
发表于 2018-6-14 10:13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面的派来的卧底吧。
发表于 2018-6-14 10:15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铁城唱晚 发表于 2018-06-14 10:08
滴滴为什么就不能跑呢?利民,便民,大众所需,为什么不能?

没有营运证,不能规范管理,出了事找不到人
发表于 2018-6-14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五音不全 于 2018-6-14 10:49 编辑

抓滴滴的方法居然是用钓鱼执法,这种行为当然不敢再继续了
发表于 2018-6-14 10:23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服了,你去猴子山住住,晚上出门没个滴滴你等到天亮去吧
发表于 2018-6-14 10:28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可以跑
发表于 2018-6-14 10:35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跑一下
发表于 2018-6-14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五音不全 于 2018-6-14 11:06 编辑
frog 发表于 2018-6-14 10:40
他们怎么钓鱼执法的,散布网络谣言要去喝茶了。

全邵武随便问问都知道,之前找的那三辆是怎么被抓的,现在来敢做不敢当?舔着脸在网上威胁喝茶,咋这么牛逼呢?你请我去喝茶怕是会被上面请去喝铁观音
发表于 2018-6-14 11:39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力支持滴滴  邵武的士根本不按规章制度打表的  滴滴取缔之后 的士只会更嚣张而已
发表于 2018-6-14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frog 发表于 2018-6-14 11:38
来找我喝茶,我去接你,你在哪

延品区鉴察,要上好的鬼洞或者肉桂才行哈
发表于 2018-6-14 12:26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邵武随便问问都知道,之前找的那三辆是怎么被抓的,现在来敢做不敢当?舔着脸在网上威胁喝茶,咋这么牛逼呢?你请我去喝茶怕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收录 发帖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本站法务合作:福建则刚律师事务所

闽公网安备 35078102010017号

QQ 铁城在线|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邵武在线-铁城在线-不出门知邵武 ( 闽ICP备11021920号 )

GMT+8, 2018-9-21 15:34 , Processed in 0.15726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2010-2014 Swzx.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