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 广电做活动啦!

[复制链接]
7/26558
发表于 2018-1-12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邵武分公司联合邵武民政局、TCL、美的共同发起“爱心助困惠万家 扶贫惠民万里行”——邵武站活动 惠民时间:2018年1月13-14日  惠民地址:邵武市龙都酒店
TCL 40寸电视                   2099元    补贴400元  1699元
TCL 48寸电视(曲面)     2899元    补贴400元  2499元
TCL 55寸电视(4K)       3399元    补贴400元  2999元
TCL 65寸电视(4K)       5999元    补贴400元  5599元
美的洗衣机(10公斤)     2399元    补贴400元  1999元
小天鹅洗衣机(8公斤)    1599元    补贴400元  1199元
美的冰箱(风冷无霜)     2099元    补贴400元  1699元
美的冰箱(风冷无霜)     4799元    补贴400元  4399元
美的空调(1.5匹冷暖)    2699元    补贴400元  2299元
美的空调(1.25匹)       4099元    补贴400元  3699元!!!!现场还有很多,美腻,票凉,可耐,得家电哦(-ω-`)有想买得联系下我袄!13706906297(老危)!老铁门给我做点业绩,不然年终奖都要成炮弹了,没爆看着很可耐,爆炸就成灰了疯一催就没了!爱你们袄!祝大家2018一路888,不需要买得得帮我转发下也是可以得,谢谢大火锅,小姐节闷!
发表于 2018-1-12 19:05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2 19:05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我淘宝买
发表于 2018-1-12 19:20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某宝的价格不分上下
发表于 2018-1-12 19:24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型号关键是型号
发表于 2018-1-12 19:54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羊毛出在羊身上  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轩轩宝 发表于 2018-1-12 19:54
羊毛出在羊身上  呵呵

也不会错但是我自己家还是买了两万多块
发表于 2018-1-14 18:16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格还活动。。。别发出来忽悠人了。。。这套路。。。大家上京东或者其他网店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收录 发帖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铁城社区论坛〗立场无关
本站法务合作:福建则刚律师事务所

闽公网安备 35078102010017号

QQ 铁城在线|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邵武在线-不出门知邵武! ( 闽ICP备05000039号 闽B-20120031 )

GMT+8, 2018-5-27 03:24 , Processed in 0.04151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2010-2014 Swzx.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