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消费满50元送50元以此类推,这优惠你不心动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9/1060
发表于 2019-12-1 17: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一家串串香,
它从成都街头,走向全国,
将成都的悠长底蕴,
化作鲜、香、麻、辣。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隐于闹市,铭刻于吃货心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一众吃货的欢呼声中
玉林串串香终于宠幸我们大邵武啦!
不用打飞的到成都
在本地能吃到正宗成都味儿
11月29日~12月1日
试营业,劲爆来袭
更是全城狂撒福利
作为吃货的你可千万不能错过

成都玉林路  →  邵武人民路
跨越千里,只为舌尖这一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福利一:吃多少送多少
↓ ↓ ↓
11月29日—12月1日
试营业
试营业期间吃就送!
消费菜金满50元送50元代金券
以此类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福利二:霸王餐来袭
↓ ↓ ↓
是的,你没有看错
霸王餐免费!免费!免费!

12月2日正式
开业正式开业期间
玩博饼赢霸王餐活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玉 林 串 串 香
↓ ↓ ↓
  1995年,玉林串串香创始人肖德云女士将成都街头巷尾的手提“麻、辣、烫”引入座堂内,并结合火锅的特性,首创了“串串香”,在成都玉林路一个居民小区开办一家“玉林串串香”的小店,一经开办,就深受广大食客的喜爱,对于广大吃惯了火锅的成都人来说,这种新奇的串串香让广大成都食客眼前一亮。
  “玉林串串香”也因其“麻”,“辣”,“鲜”,“香”的口味,征服了广大吃客的心,并于2004年被成都市商标局评为“著名商标”。

   同时,玉林串串香为了让广大食客都能品味到正宗的成都串串味道,坚持食材直采,坚持新鲜、生态、健康的原则,并且所有的食材都由成都直供,坚持底油不过夜,不回收,竹签当场销毁不回收的原则。为的就是让广大食客能够在邵武吃到真正健康,原汁原味的成都串串!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菜品种类多到让你为之惊艳
从素菜到荤菜应有尽有
全自助式,爱吃什么就拿什么,新鲜又便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素菜
无论你什么时候来
都能吃到它新鲜的味道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里的锅底都是一次性的,不重复使用
新鲜卫生是肯定的,你可以放心食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玉林秘制~自选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多种锅底,任你选择
麻辣锅,麻、辣、鲜、香,味道醇厚
牛骨滋补鸳鸯锅
清汤的鲜醇,麻辣的够味儿
三味锅,一锅三格,三种口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野山菌鸳鸯锅
一半营养鲜美,一半辣到过瘾
牛骨滋补汤锅
健康养生,可以直接喝的汤底
野山菌菇汤,浓滑柔和,鲜到极致
酸甜汤,开胃爽口,充斥整个口腔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玉林经典全辣锅(可选微辣或中辣)
选用了麻辣清香的一次性牛油锅底
和熬制4个多小时的骨头汤
多达30种的香料,辣中带香
满满的成都味道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蘸酱同样很讲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吃串串,蘸料也是必不可少的
油碟赋予串串“酱汁感”
干碟瞬间增加串串的“颗粒感”
想要怎么吃,还是得根据你的口味选择
↓ ↓ ↓
香葱、香菜、蒜泥、芝麻酱
香油、花生、花生碎、芝麻
多种配料,让你好吃到怀疑人生
每一种都是蘸料界的标配,有木有

↓ ↓ ↓
香菜牛肉
牛肉签签可谓是串串界的扛把子
每一片牛肉都来自师傅的手工切割
薄透均匀,纹路清晰
细嫩的牛肉搭配爽口的香菜
简直是神仙CP,让你一次吃个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脆毛肚
新鲜又大片的毛肚夹在筷子上,
放进锅中别松手,短短几秒便熟啦。
烫熟的毛肚儿吃起来咯吱咯吱十分爽脆,
但千万记得现煮现吃,
过火的毛肚儿可嚼不动呢!
↓ ↓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毛肚标准涮法:七上八下
细细数好,涮够次数就可以吃了
入口清爽脆弹,韧性十足
↓ ↓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鲜鸭肠
玉林串串香的鸭肠,处理的非常干净。
味道更是香脆可口,鲜美丰腴。
鸭肠对消化和视觉的维护,作用大大的。
↓ ↓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玉林串串香,
别具成都古朴雅致的特色。
玉林串串香,
爱上你,只需要一顿串串的时间。
店铺信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地址:天润花园433-16法院斜对面
电话:17750476622、0599-6306622

各位吃货小主们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记住我们的福利哦~
啥也不说了,开涮!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发表于 2019-12-1 18:31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吃这些有助癌细胞生长
发表于 2019-12-1 18:41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是今天满50送50吗?
还是明天满50送50
发表于 2019-12-1 21:08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不吃这些东西
发表于 2019-12-1 22:47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开业了还送不
发表于 2019-12-1 22:57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羊毛出在羊身上
发表于 2019-12-2 07:04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活动都要结束了,才出来广告。老板这样生意好不好看你有没有货真价实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08:35 | 只看该作者
乐观主义者 发表于 2019-12-2 07:04
呵呵!活动都要结束了,才出来广告。老板这样生意好不好看你有没有货真价实了

昨日试营业最后一天发的,发的时候还没有到晚餐时间,哪里活动结束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08:36 | 只看该作者
乐观主义者 发表于 2019-12-2 07:04
呵呵!活动都要结束了,才出来广告。老板这样生意好不好看你有没有货真价实了

12月2日正式
开业正式开业期间
玩博饼赢霸王餐活动

发表于 2019-12-3 22:57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羊毛出在猪身上,有什么好心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收录 发帖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本站法务合作:福建则刚律师事务所

闽公网安备 350781020100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33098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QQ 铁城在线|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邵武在线-铁城在线-不出门知邵武 ( 闽ICP备11021920号 )

GMT+8, 2019-12-6 18:34 , Processed in 0.02698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2010-2014 Swzx.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