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在线 | swzx.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搜索
查看: 8329|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邵武市2021年度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查计划 ——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抽查结果公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7 1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邵武市2021年度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查计划
——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抽查结果公示

来源:邵武市人民政府网、邵武市卫健局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赞
沙发
发表于 2021-11-17 11:47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21-11-17 11:49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高 !未发现问题≠没有问题
地板
发表于 2021-11-17 11:52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哪里没问题检哪里这是我们一向的行为准则
5
发表于 2021-11-17 11:55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哪里钓鱼 发表于 2021-11-17 11:52
哪里没问题检哪里这是我们一向的行为准则

不知道用的检测仪器有没有问题
6
发表于 2021-11-17 11:58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21-11-17 12:01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自来水混沌发黑也是没有问题了,你们办公室用桶装水吗?要是没有你们自己在没有装净水器的情况下也接一杯喝下去我就信。
8
发表于 2021-11-17 12:09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这抽的是自来水厂里饮水机的水???

点评

应该是到了水库直接检测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17 13:23
9
发表于 2021-11-17 12:20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厉害了
10
发表于 2021-11-17 12:24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咋不入户检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1
发表于 2021-11-17 12:25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不说啥,自己明白就好
12
发表于 2021-11-17 12:35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2021年是12个月你的这份检测报告是2021年1月份还是你挑了一份水质都达标的月份的?
13
发表于 2021-11-17 12:47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睁眼说瞎话
14
发表于 2021-11-17 12:49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这应该是在水厂采样的。要到居民家中采样才有代表性。
15
发表于 2021-11-17 12:59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格雷格 发表于 2021-11-17 11:55
不知道用的检测仪器有没有问题

还要看使用的人有没有问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点评

仪器没问题,人也没问题,估计是眼睛出了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17 13:24
16
发表于 2021-11-17 13:06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经过净水器的水当然干净了
17
发表于 2021-11-17 13:22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皇家猩猩 于 2021-11-17 13:25 编辑

这种掩耳盗铃的行为比默不作声更令人唾弃。一定等到像当年央视来报道高考某某行为的时候才能引起重视,最喜欢看记者灵魂拷问。
18
发表于 2021-11-17 13:23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Kena.Cruel 发表于 2021-11-17 12:09
这抽的是自来水厂里饮水机的水???

应该是到了水库直接检测的。
19
发表于 2021-11-17 13:24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国宝香EcL 发表于 2021-11-17 12:59
还要看使用的人有没有问题

仪器没问题,人也没问题,估计是眼睛出了问题。
20
发表于 2021-11-17 13:45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告诉我,你们政府部门的单位为什么都是喝桶装水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