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在线 | swzx.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搜索
楼主: 12号同学。

【聚焦邵武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划重点来啦!未来五年,邵武这么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23 00:31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WJSW 发表于 2021-12-22 21:33
官僚主义不都是那一套。书面做的比什么都漂亮,真正的民生缺装聋作哑,你看看邵武的空气跟自来水。

邵武的空气很差?
自来水前段时间浑浊 现在还会?
发表于 2021-12-23 02:00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挖山和图片种树太矛盾吧?
发表于 2021-12-23 02:56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空话,别建面子工程,如白改黑,某太极,翻新工程,可以新建一些立交桥,新的道路。可以引进一些全球500强,全国500强,制造业500强,别搞化工500强。全市人民都在等高铁动车,别让全市人民等的太久,
发表于 2021-12-23 07:04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邵武啦么多化工企业。看看周边环境。你来一句生态发展?你特么是逗嘛
发表于 2021-12-23 07:07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写作能力,世界第一!
发表于 2021-12-23 07:08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严羽大道处理排水管,留了一段路,坑坑洼洼没人管了!
发表于 2021-12-23 07:55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图片都是真实拍摄么?感觉有张照片不怎么样呀
发表于 2021-12-23 08:29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邵武的200多亿提高到4/5百亿去
发表于 2021-12-23 08:32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写的真好!
发表于 2021-12-23 09:57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穿皮鞋种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鞋子还那么干净

点评

你真的好害人,我赶快又回头去仔细看了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3 17:50
发表于 2021-12-23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一盘 发表于 2021-12-23 09:57
穿皮鞋种树鞋子还那么干净

     你真的好害人,我赶快又回头去仔细看了看。
发表于 2021-12-23 18:24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手斩龙 发表于 2021-12-23 00:31
邵武的空气很差?
自来水前段时间浑浊 现在还会?

邵武空气很好?很好?很好?操
发表于 2021-12-23 19:59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铁都不提一下
发表于 2021-12-23 22:12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WJSW 发表于 2021-12-23 18:24
邵武空气很好?很好?很好?操

邵武空气不好?不好?不好吗?去过北方吗?相比之下邵武的空气还不够好?
你说邵武化工厂多 行 确实多 那哪个城市不多呢?每个城市都有重工业区啊~况且那又影响到你什么了?
你说化工厂的毒气飘来邵武城里了?我可去你大爷的 你是狗吗?鼻子真够灵的~你这鼻子也就到月球上去生活才能舒服吧~是吧~你说是吧~
发表于 2021-12-23 22:13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WJSW 发表于 2021-12-22 21:33
官僚主义不都是那一套。书面做的比什么都漂亮,真正的民生缺装聋作哑,你看看邵武的空气跟自来水。

就问政府亏欠你啥了?你有什么合理的民生诉求政府没给你搞定呀?

点评

你是不是网军,枪手之类的五毛大军。对谁都能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8 17:24
发表于 2021-12-23 22:14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f逍遥客 发表于 2021-12-23 08:29
把邵武的200多亿提高到4/5百亿去

化工厂又不让搞 让楼上的键盘侠们想想办法吧
发表于 2021-12-23 22:15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jyf354 发表于 2021-12-23 02:56
别说空话,别建面子工程,如白改黑,某太极,翻新工程,可以新建一些立交桥,新的道路。可以引进一些全球500强,全国500强,制造业500强,别搞化工500强。全市人民都在等高铁动车,别让全市人民等的太久,

制造业的污染和化工厂相比简直是大巫见小巫
发表于 2021-12-23 22:16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WJSW 发表于 2021-12-22 21:32
除了化工,你觉得别的大企业会来吗?你觉得那些当官的真有能力?

当官的没能力都当上官啦 不知道你混成什么样的货色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嘻嘻嘻
发表于 2021-12-24 13:38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123654sp 发表于 2021-12-23 17:50
     你真的好害人,我赶快又回头去仔细看了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21-12-25 06:47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手斩龙 发表于 2021-12-23 22:12
邵武空气不好?不好?不好吗?去过北方吗?相比之下邵武的空气还不够好?
你说邵武化工厂多 行 确实多 那哪个城市不多呢?每个城市都有重工业区啊~况且那又影响到你什么了?
你说化工厂的毒气飘来邵武城里了?我可去你大爷的 你是狗吗?鼻子真够灵的~你这鼻子也就到月球上去生活才能舒服吧~是吧~你说是吧~

你怎么激动干嘛,去舔啊。那么喜欢当官的?舔它啊。还诉求,问问别人诉求有没有解决,还北方。你怎么不拿外星期去比,人家发帖一搜一大箩筐,难道你瞎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