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在线 | swzx.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搜索
查看: 159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有偷咖啡渣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3 18: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看今天有太阳就想把咖啡渣放外面晒干 谁他妈拿了我咖啡渣就在五四路这边 咖啡渣也要偷一辈子没见过好东西是吧 还是说给环卫丢掉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赞
沙发
发表于 2022-6-23 18:18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有的人就是手贱
板凳
发表于 2022-6-23 18:26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街上现在很多二赖子,我走在路上看到把别人电动车的帽子拿到对面另一部车上
地板
发表于 2022-6-23 18:42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咖啡渣有什么用呢
5
发表于 2022-6-23 18:45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五四路,我知道了,明天也去顺点
6
发表于 2022-6-23 19:06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拿去还能再泡么?
7
发表于 2022-6-23 19:12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看视频里说可以做香包
8
发表于 2022-6-23 19:50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臆念 发表于 2022-06-23 19:06
那个拿去还能再泡么?

泡了给你喝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点评

从没喝过,咖啡不知啥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23 19:54
9
发表于 2022-6-23 19:54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从没喝过,咖啡不知啥味
10
发表于 2022-6-23 22:59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尚百家超市亲眼看到一个老阿姨把一捆火腿肠放进手提包里,晚上9点多左右,零零散散的超市员工,正是她作案的好时机!
11
发表于 2022-6-23 23:14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闽地AH788 发表于 2022-6-23 22:59
我在尚百家超市亲眼看到一个老阿姨把一捆火腿肠放进手提包里,晚上9点多左右,零零散散的超市员工,正是她 ...

可能就缺那一捆火腿肠的钱,你咋不咳嗽几声吓吓她 哈哈
12
发表于 2022-6-23 23:44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咖啡渣?被丢了的概率比较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