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在线 | swzx.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搜索
查看: 3116|回复: 20

园中园书房开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6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筱筱可 于 2022-12-7 14:34 编辑

今天我一个人值班,志愿者们都被抽调去各社区街道帮忙了,公园书房好安静,我终于可以强迫自己静心读书了!
书房每日迎来的一定是这位长者,无论刮风下雨他每日必到书房看书,静静地阅读,时而做些小笔记,让人敬佩。
一位志愿一位读者,寂静的书房只有沙沙地翻书声。呵呵,我这好动的学生从小就坐不住椅子,那怕是我喜欢的《撒哈拉沙漠》也是看看停停,抄抄写写玩中渡日。
刚读到一个好句子“你拒绝我,伤害了我的骄傲”。哈哈,三毛姐姐的精点词句。三毛虽是一忧郁女子,读她的书却笑点很多,常被她的古灵精怪词句逗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22-12-6 09:36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发表于 2022-12-6 09:36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那看什么书呢?
发表于 2022-12-6 09:39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哪里?

点评

熙春公园内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2-6 09:41
发表于 2022-12-6 09:41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熙春公园内的
 楼主| 发表于 2022-12-6 09:48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臆念 发表于 2022-12-06 09:36
在那看什么书呢?

《撒哈拉沙漠》三毛写的散文
发表于 2022-12-6 10:00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问一下三毛,那人为什么拒绝她
 楼主| 发表于 2022-12-6 10:05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臆念 发表于 2022-12-06 10:00
没有问一下三毛,那人为什么拒绝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是三毛拒绝了别人,有个性的被拒者回三毛的言语。
发表于 2022-12-6 10:25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和爱人在美仑逛马路 附近也发现一个小书亭 真的很亲切 只是里面的书就太单调了 清一色的儿童读物
 楼主| 发表于 2022-12-6 11:12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竹 发表于 2022-12-06 10:25
昨晚和爱人在美仑逛马路 附近也发现一个小书亭 真的很亲切 只是里面的书就太单调了 清一色的儿童读物

这期待有关部门改进
发表于 2022-12-6 12:04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人都被手机迷惑了,看书看的少之又少,原来俺是《故事会》,《读者》忠实粉丝,现在还是被手机打败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楼主| 发表于 2022-12-6 12:46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1305881055 发表于 2022-12-06 12:04
现在人都被手机迷惑了,看书看的少之又少,原来俺是《故事会》,《读者》忠实粉丝,现在还是被手机打败了。

我家还收藏了许多儿时的故事会。
发表于 2022-12-6 13:11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命运因钱而富,人生因书而贵。偶读书怡情,常读书充实。
发表于 2022-12-6 13:13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多读书,高瞻远瞩
发表于 2022-12-6 13:28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22-12-6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的没几个,麻将馆人满为患,这就是大邵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12-6 23:43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2-12-7 14:35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 发表于 2022-12-06 23:43
这里可以进去写作业吗

可以,只是这么远值吗?
发表于 2022-12-11 15:12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都开门的吗?还是?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3 06:13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洋葱2 发表于 2022-12-11 15:12
天天都开门的吗?还是?

是的,早八点半至十一点,下午三点到五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