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渚路又没水了

[复制链接]
18/15043
发表于 2018-2-6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一年要发多少次这样的帖.老问题这一个多月来白天都是没有水.到晚上来水也就比滴水大些,连热水器水都出不来.一天两天好克服,天天这样连澡都不能洗怎么过.多次拨打水厂电话都是敷衍.我们这些普通小百姓该怎么办,该向谁反应能解决问题?
发表于 2018-2-6 20:32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渚路这一带平时水压都不大
 楼主| 发表于 2018-2-6 17:59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住在白渚路天马大厦

点评

我家水很小,洗澡太累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6 19:15
发表于 2018-2-6 19:04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南商业城现在是天天停水。简直是
发表于 2018-2-6 19:15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b81538669 发表于 2018-02-06 17:59
家住在白渚路天马大厦

我家水很小,洗澡太累了
发表于 2018-2-6 19:38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供水公司就没供电局回复快?
发表于 2018-2-6 19:51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15859942485 发表于 2018-02-06 19:04
东南商业城现在是天天停水。简直是

我家也停了,这zf有水天天洗大街,老百姓也洗澡都没水,唉,叫我怎么爱你
 楼主| 发表于 2018-2-6 19:52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15859942485 发表于 2018-02-06 19:04
东南商业城现在是天天停水。简直是

关键都不知道去哪反应
 楼主| 发表于 2018-2-6 19:53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563131173 发表于 2018-02-06 19:15
我家水很小,洗澡太累了

哎真心是心累
 楼主| 发表于 2018-2-6 19:53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客家人在邵武 发表于 2018-02-06 19:51
我家也停了,这zf有水天天洗大街,老百姓也洗澡都没水,唉,叫我怎么爱你

我们被遗忘了
发表于 2018-2-6 20:22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自来水公司真是操蛋,
发表于 2018-2-6 20:22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怎么讲,供电局解决问题的态度还是很积极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2-6 20:53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疲惫的大叔 发表于 2018-02-06 20:22
在怎么讲,供电局解决问题的态度还是很积极的

对态度差太多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2-6 20:53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皇家猩猩 发表于 2018-02-06 20:32
白渚路这一带平时水压都不大

是呀但是最近是直接没水了
发表于 2018-2-6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东南商业城顶楼也没有水了:'(
发表于 2018-2-6 23:23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供电局确实服务不错
发表于 2018-2-7 08:31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调皮猴 发表于 2018-02-06 23:00
我家东南商业城顶楼也没有水了:'(

哈哈,水塔,你值得拥有!这几天好多人装水塔,一眼望去,东南商业城楼顶就像挂着好多大气球

点评

兄弟我家的小水塔二天没有上水了,昨晚就罢工了  发表于 2018-2-7 09: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收录 发帖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铁城社区论坛〗立场无关
本站法务合作:福建则刚律师事务所

闽公网安备 35078102010017号

QQ 铁城在线|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邵武在线-不出门知邵武! ( 闽ICP备05000039号 闽B-20120031 )

GMT+8, 2018-2-23 06:23 , Processed in 0.02179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2010-2014 Swzx.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