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房有车没存款,是不是很难找对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70/4149
发表于 2019-7-11 1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听一个亲戚说,现在介绍对象都要年收入,我问了下,多少年收入才能介绍对象,亲戚说不能低于20万,想想这个数字我只能一脸懵逼。好吧!还是单着好点,年收入要20万问题我没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现在的人要求都这么高了,还是时代进步了?或者自己越来越落伍了。当然对于我这种年收入只有9万多人来说。只能说我养活自己还是可以的。离你那个还差一半的距离。还得加油,兴许再过两年就可以奔那个方向去了。就怕再过两年年收入的40万了,真的比上房子的速度,望尘莫及。好尴尬!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发表于 2019-7-11 19:13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有车有房,负债50万
发表于 2019-7-11 19:14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我家很多表妹,有眼缘。哪有那么多要求,好几个表妹当年结婚没买新房没买车,彩礼拿了10万给女方父母。后面婚后买房买车。人家还是银行工作人员。
发表于 2019-7-11 19:16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灰心,总会找到称心如意的那位的
发表于 2019-7-11 19:19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看对眼了管你有没有什么,只要没老婆就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19-7-11 19:20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比起我们,你已经很优秀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9:22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多可爱♀ 发表于 2019-07-11 19:14
我家很多表妹,有眼缘。哪有那么多要求,好几个表妹当年结婚没买新房没买车,彩礼拿了10万给女方父母。后面婚后买房买车。人家还是银行工作人员。

^_^。人还是有差距的。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9:22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522120076 发表于 2019-07-11 19:19
看对眼了管你有没有什么,只要没老婆就行

(⊙o⊙)哇。看来对眼很重要
发表于 2019-7-11 19:23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就按这个标准,还是单着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9:23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後迹 发表于 2019-07-11 19:13
有车有房,负债50万

哈哈。不多
发表于 2019-7-11 19:29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年入20万还需要找老婆么?
发表于 2019-7-11 19:29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加92号的可以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19:49
发表于 2019-7-11 19:31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网恋嘛,我做渣女陪你打游戏,陪你聊天给你安慰,早上喊你起床,晚上给你晚安,不奔现不爆照,等你找到了意中人,做她的盖世英雄时,我继续做我的混世大魔王,风生水起,你说一声,我便消失...
发表于 2019-7-11 19:38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结婚干嘛,一个人多好过啊

点评

这是实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19:49
发表于 2019-7-11 19:49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欧阳艳芳24 发表于 2019-07-11 19:38
结婚干嘛,一个人多好过啊

这是实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19-7-11 19:49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加92号的可以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点评

加柴油都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2 12:15
发表于 2019-7-11 19:52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所以现在的我是多么多么羡慕单身

点评

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21:53
发表于 2019-7-11 19:53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来来来,我给你指条路:放弃结婚的想法,专心致致做渣男,只要你做好一个渣男,绝对被女孩子求着结婚。
就是这么现实
发表于 2019-7-11 20:11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多可爱♀ 发表于 2019-07-11 19:14
我家很多表妹,有眼缘。哪有那么多要求,好几个表妹当年结婚没买新房没买车,彩礼拿了10万给女方父母。后面婚后买房买车。人家还是银行工作人员。

还有表妹没有?我来攀个亲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19-7-11 20:12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飞鱼93 发表于 2019-07-11 19:53
来来来,我给你指条路:放弃结婚的想法,专心致致做渣男,只要你做好一个渣男,绝对被女孩子求着结婚。
就是这么现实

这话实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收录 发帖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本站法务合作:福建则刚律师事务所

闽公网安备 35078102010017号

QQ 铁城在线|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邵武在线-铁城在线-不出门知邵武 ( 闽ICP备11021920号 )

GMT+8, 2019-7-20 11:44 , Processed in 0.03805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2010-2014 Swzx.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