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古镇游,来和平古镇开启一趟穿越时空之旅!

[复制链接]
18/7258
发表于 2019-9-23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两天一篇名为
“【首发】福州地铁2号线,带你畅游好玩、好看的和平古镇!”
刷屏朋友圈
0.gif
0.jpg
国庆节即将来临
你是不是早已蠢蠢欲动
看图看的哪里过瘾
不如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
带你走出日常平淡的生活
来一场身体与灵魂都在路上的旅行
和平古镇·天下良商文化休闲广场
“和平古镇·天下良商"是一处有历史文化风貌、集文化、时尚、休闲于一体的旅游景点,利用近代建筑---粮站旧仓库为基础,改造成餐饮、购物为内容的时尚休闲文化娱乐中心,创新赋予其商业、时尚、休闲的功能。在这您可亲自体会到昨天与今天的时间穿梭,旧式与新式多重融合;在这还可品味到各式餐点、原味咖啡、洪爷烧烤、鲜果鲜汁等美味佳肴;更有让您为之欢呼的抽大奖活动,奖品价值100万元,最高奖为一两重的纯金金元宝大奖等您来拿!早买早中奖,抽中即得,此券一年有效,全年多次、重复抽奖!
0.gif

在喧闹的城市生活久了,不免向往修身养性的日子。古镇给人安静宁谧的感觉,有别于城市终日的熙熙攘攘,时间也因此而慢下来。隐匿在城市之外的古镇,正在一点一点融入只属于这里的烟火气息。

0.jpg

和平古镇·天下良商预售券

购86元/人和平古镇·天下良商预售券,即可免费乘坐邵武~和平往返旅游大巴、免费游览和平古镇老街区(不含和平书院、戏院、县丞署)、在天下良商享用60元/人等值消费,并凭预售券免费办理会员卡(送饮料),就有资格参加年度抽大奖活动!(老少同价)
0.jpg
走在有“福建第一街”之称的和平主街,一条长达600米的青石石板街贯穿南北,沿街店铺和古民居或为木制,或用青砖搭筑,数十条鹅卵石铺砌的古巷道或长或短、或窄或宽,特有的游浆豆腐清香在巷中四溢。

购60元/人
和平古镇·天下良商餐券,即可免费游览和平古镇老街区(不含和平书院、戏院、县丞署)、在天下良商享用60元/人等值消费,并凭预售券免费办理会员卡(送饮料),就有资格参加年度抽大奖活动!(老少同价)
0.jpg

和平古镇本有四门,至今依然保留的南门谯楼最为雄伟,也是进入和平古镇福建第一街的大通道。门前的百年古树搭配南门谯楼,已成为游客们最为钟爱的拍照打卡点。

购39元/人和平古镇·天下良商预售券,即可免费乘坐邵武~和平往返旅游大巴、免费游览和平古镇老街区(不含和平书院、戏院、县丞署)、送饮料。并凭预售券免费办理会员卡(送饮料),就有资格参加年度抽大奖活动!(老少同价)
0.jpg
李氏大夫第,是和平镇众多明清大宅中的代表。这座大宅是晚清李氏“一门九大夫”的李氏豪宅,建于清同治年间,雕刻精致细腻,人物形态栩栩如生,整座宅院规模宏大,为四合院式天井院建筑,豪华气派。

0.gif
旅游大巴运行时刻表

上午:
7:30喷泉广场(图书馆)----8:10和平古镇(天下良商)
8:20和平古镇(天下良商)---9:00喷泉广场(图书馆)
9:10喷泉广场(图书馆)----9:50和平古镇(天下良商)
10:00和平古镇(天下良商)----10:40喷泉广场(图书馆)
10:50喷泉广场(图书馆)----11:30和平古镇(天下良商)
下午:
13:00和平古镇(天下良商)----13:40喷泉广场(图书馆)
13:50喷泉广场(图书馆)----14:30和平古镇(天下良商)
14:40和平古镇(天下良商)----15:20喷泉广场(图书馆)
15:30喷泉广场(图书馆)----16:10和平古镇(天下良商)
16:20和平古镇(天下良商)----17:00喷泉广场(图书馆)

有吃有喝有玩
才是黄金假日的狂欢
0.gif

原味咖啡
来原味咖啡品尝一杯浓烈的苦味中的一抹纯正的芳香,让你无力抵挡诱惑,让你回味无穷的留恋。也许在那一刻你可以自由品尝苦尽甘来的快感,可以尽情歌颂生活的美好。
0.gif 0.gif 0.jpg

洪爷烧烤
说到烧烤,这简直是我们每个季节里最戒不掉的美食了,有事没事只要是没工作了就会约着三五好友一起出去吃烧烤,吃着小串,喝着小酒,再加上一起聊着天,舒适、惬意。
0.jpg
0.jpg 0.jpg
0.gif

鲜果鲜汁
鲜榨果汁进入人体身体消化系统后,会使血液呈碱性,把积存在细胞中的毒素,如铅、铝、汞等重金属和自由基等排出体外,因此有解毒排毒、净化机体的作用。
鲜榨果汁含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一定量的生物活性物质和膳食纤维,可以弥补营养摄入的不足。
0.gif 0.gif 0.gif

咖喱饭、披萨
咖哩,Curry,起源印度。意思是指各种香料放在一起烹煮制成的酱汁。而那么多人喜爱它的原因,也正是因为咖哩那种奇妙的混合味道和诡秘香料的味觉。由于咖喱中特殊的香料不仅能促进胃液分泌,令人胃口大增,而且同时能去除牛羊肉类的膻味,因而很受大家的喜爱,尤其是小孩子。辣得柔和,香得醇厚。
0.jpg 0.jpg 0.jpg 0.jpg 0.jpg 0.jpg 0.gif


台湾卤肉饭
0.jpg 0.jpg 0.jpg 0.jpg


花果山(水果饮料)
生活节奏加快的今天,你可能没时间吃水果,但喝果汁的时间总是有的。果汁不仅能补充我们饮食中缺少的矿物质和维生素,而且风味口感绝佳,饮用方便,深受各类人群欢迎。
0.jpg 0.jpg

茶香阁(茶跟咖啡)
茶不说话,但它却能轻易地就调动你的五官,让你不由自主地去欣赏、去感受、去品味。或许,有些茶,你并不是很懂,甚至说不清楚它好在哪,但你只要觉得好喝就行了,有时,不懂茶并不影响一个人体验茶给他带来的无穷乐趣。
0.png 0.jpg 0.jpg
这个国庆节
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0.gif

国庆赶紧约上家人、朋友来和平古镇
看美景、吃美食、体会文化
和平古镇·天下良商文化休闲广场
期待您的光临
0.jpg
发表于 2019-9-23 15:46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好软好舒服
发表于 2019-9-23 15:47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和平七天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19-9-23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大和平的商业终于有起色了,以后回我大和平终于不会找不到好吃的了,这烧烤真是让人垂涎欲滴呀,晚上烧烤啤酒,下午咖啡小憩!好期待开业呀!以后周末都可以回和平了,希望和平的旅游业越来越好,到时候也可以回和平开展一番事业了
发表于 2019-9-23 16:41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个汉服文化节,才是真正的穿越
发表于 2019-9-23 16:42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10分钟的时空之旅?
发表于 2019-9-23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平的发展这几年真是越来越好了,餐饮也配套跟上了哦,准备带着家人国庆和平七日游,哈哈...
发表于 2019-9-23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10月国庆不知道去哪玩,看来可以去和平看看了,好久没回去了,看看变化如何
发表于 2019-9-23 18:18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属于捆绑旅游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楼下有什么高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19-9-23 18:24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做宣传,人少不了,想去的三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19-9-23 18:47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坐这么久的车,待十分钟就回来了?
发表于 2019-9-23 19:50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去谁后悔
发表于 2019-9-23 20:47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购86元
发表于 2019-9-24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openrui 发表于 2019-9-23 16:42
10分钟的时空之旅?

忍不住佩服你下
发表于 2019-9-24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月去过和平古镇,真不知道那有啥好看的,半小时就全走了遍,后悔去那一点意思都没有。早上9点多去本想着要下午才回来,10点不到就到那了,就在呆了50分钟不到就无聊的很11点多就回来了。没意思
发表于 2019-9-25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狼 发表于 2019-9-24 18:03
上月去过和平古镇,真不知道那有啥好看的,半小时就全走了遍,后悔去那一点意思都没有。早上9点多去本想着 ...

根本就没有什么东西!
跟外面的古镇,确实不是一个档次的。也就只能忽悠下,没有去外面的本地百姓而已。
发表于 2019-9-25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士 发表于 2019-9-25 19:06
根本就没有什么东西!
跟外面的古镇,确实不是一个档次的。也就只能忽悠下,没有去外面的本地百姓而已。 ...

确实,没什么好看的,就是靠宣传做的好点,去过了就知道了,没有宣传的那么好
发表于 2019-9-26 12:37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导游讲解去了解古镇历史演变过程,就走马观花而言确实没什么好玩,一个世外桃源就要看怎么去欣赏,回味它的历史底蕴,融入到历史变革,发展的空间程,细细品味意义就完全不一样
发表于 2019-9-26 12:41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打造的景点和历史遗留物,感官上的区别就是去了解,去体会,去感受,去品味,深入其境的味道难道不比人工打造的更有意义吗,不喜勿喷,纯属个人见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收录 发帖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本站法务合作:福建则刚律师事务所

闽公网安备 35078102010017号

QQ 铁城在线|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邵武在线-铁城在线-不出门知邵武 ( 闽ICP备11021920号 )

GMT+8, 2019-10-17 19:23 , Processed in 0.030912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2010-2014 Swzx.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