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前三季度,我市财政收入 位居南平前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66/4567
发表于 2019-10-21 17: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笔者从市财政部门获悉,前三季度,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完成155788万元,同比增收2973万元,增长1.95%,其中: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05484万元,同比增收6743万元,增长6.83%,高于南平市平均增幅3.64个百分点。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和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量在南平十个市县(区)中均排名第一,继续保持了平稳增长态势。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南平市七大绿色产业发展规划,立足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着力加快推进主导产业转型升级,致力打造“三区”发展战略升级版,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邵武,推动邵武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市财税部门也主动作为,调查分析全市税源,强化一次性、流动性税源管征力度,确保应收尽收。同时,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大幅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有力保障了财政收入平稳较快增长。

来源:邵武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发表于 2019-10-21 17:35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不顾邵武人民的身心健康,上的南平地区GPD第一呀
发表于 2019-10-21 17:39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都是吴家塘的功劳
发表于 2019-10-21 17:42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天天都是看这污染~那死鱼的~带血的GDP啊!
发表于 2019-10-21 17:42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听说某化工上税大户
发表于 2019-10-21 17:42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有毛用,现在还没 列出死鱼的事
发表于 2019-10-21 17:45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有什么用呢?能吧邵武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才是好政府!
发表于 2019-10-21 17:46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卖土地与引进化工的功劳
发表于 2019-10-21 17:53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人民,人民,没有人民,啥都是空的!
发表于 2019-10-21 17:57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交通执法大队位居首功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DaWangM + 1 很给力!说得在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10-21 17:59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邵武交警大队的功劳
发表于 2019-10-21 18:04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生态邵武?绿色产业?哈哈哈
发表于 2019-10-21 18:07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我放了一个屁
发表于 2019-10-21 18:09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都是其他城市,不愿留的企业在这里
发表于 2019-10-21 18:19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我给我们大邵武拖后腿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19-10-21 18:22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在过几年 估计全省第一
发表于 2019-10-21 18:25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可可儿 发表于 2019-10-21 18:04
生态邵武?绿色产业?哈哈哈

这个是最好笑的话啦。
发表于 2019-10-21 18:52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一群老狗放了一个臭屁
发表于 2019-10-21 18:56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都是牺牲环境老百姓健康换来的。建议你不要发出来!省的被搓脊梁骨!
发表于 2019-10-21 18:58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财政收入南平市第一,空气倒数第一,环境最差,老百姓生活,建康,指数能第一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收录 发帖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本站法务合作:福建则刚律师事务所

闽公网安备 35078102010017号

QQ 铁城在线|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邵武在线-铁城在线-不出门知邵武 ( 闽ICP备11021920号 )

GMT+8, 2019-11-21 22:08 , Processed in 0.03164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2010-2014 Swzx.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