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是搞不懂了,夫妻之间能否相互信任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37/4505
发表于 2020-9-15 2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某男子一直查女的微信,查了一个小时了,每个人的聊天,每一句语音全部都要放出来听,反复听,听完没东西就算了,还很有理,叫女方把所有人的微信删光,,,怎么可能?玩了二三十年的好朋友怎么可能说删就删?不让人活这个意思吗?。而且还听说两个人在一起之前,都说好不要问女方往事,不想提过去,答应完之后,结果在一起了男方一直问一直问,问个没完没了,一直质疑女方,根本就没有啥事,该查的都查了,退的群都退了,还想怎样?报警吗?????我祝这种渣男死光好吧,不要去祸害女性,女性也是人,也有自己的朋友圈,现在啥社会了?大男子主义那么重的死光好吗???犯贱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发表于 2020-9-15 20:37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反正我家的那位,手机密码,支付密码我都知道,我都懒得动她手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楼主| 发表于 2020-9-15 20:38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落魄哥 发表于 2020-09-15 20:37
反正我家的那位,手机密码,支付密码我都知道,我都懒得动她手机

这样的男人最好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20-9-15 20:38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上在线骂街吗
发表于 2020-9-15 20:38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是呀,西门下队村,尤其,姓杨,天杀的,诅咒祖宗十九代,不得好死
 楼主| 发表于 2020-9-15 20:39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差不多吧,这种丑闻爆出来比较好,不是大男子主义吗?行啊,你给我能,让全部邵武人民知道你是个怎样的人,disgusting
 楼主| 发表于 2020-9-15 20:41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M0811 发表于 2020-09-15 20:38
是呀,西门下队村,尤其,姓杨,天杀的,诅咒祖宗十九代,不得好死

够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20-9-15 20:44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是接上个的吗?
发表于 2020-9-15 20:48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我听像是别人家的事吧,你为什么那么激动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觉得自己选择的跪都要跪完,要不然就离婚。看不过去的东西多了去了。
发表于 2020-9-15 20:51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从来没有看过老婆的微信也从来不把自己的手机放口袋都乱扔
发表于 2020-9-15 20:54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对自己不自信,疑心病重
发表于 2020-9-15 20:59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这一会怎么全是家庭纠纷的帖子?是一家人么? 我姓杨啊 瑟瑟发抖
发表于 2020-9-15 21:05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根据俺多年丢失积分的经验,这种帖子发泄完了一般都会删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20-9-15 21:13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这只是在乎你,好好沟通一下吧。
 楼主| 发表于 2020-9-15 21:16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mdk131 发表于 2020-09-15 21:05
根据俺多年丢失积分的经验,这种帖子发泄完了一般都会删帖

不删哈哈哈
发表于 2020-9-15 21:31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人生都是一场戏,没抓到,就少管,何必和自己过不去。
发表于 2020-9-15 21:32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别人家的事不好评论,如果是你就赶紧及时止损离开这个人
发表于 2020-9-15 21:36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这男的是多没有安全感呀?这样做太没意思了。
发表于 2020-9-15 21:38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对自己有多不自信,能力有多差?生怕自己老婆绿自己?古往今来你看到几个牛逼的男人身边的女人会抛弃离开他?自己要强大呀
发表于 2020-9-15 21:51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wushaoyi1987 发表于 2020-09-15 21:38
这是对自己有多不自信,能力有多差?生怕自己老婆绿自己?古往今来你看到几个牛逼的男人身边的女人会抛弃离开他?自己要强大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你的铺子租出去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收录 发帖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本站法务合作:福建则刚律师事务所

闽公网安备 350781020100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33098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QQ 铁城在线|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邵武在线-铁城在线-不出门知邵武 ( 闽ICP备11021920号 )

GMT+8, 2020-9-19 04:17 , Processed in 0.02462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2010-2014 Swzx.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