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哎 愁 为什么男人总感觉什么都是应该的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70/4954
发表于 2021-2-21 2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现在的生活跟我想象的完全不同    我老公比我大6岁   我觉得他比我大觉得他能照顾我一些   可是反而相反家里的卫生我打扫   什么事情都让我做  他就在沙发上玩游戏 我真搞不懂游戏有什么好玩的应该想一想赚钱的路子啊  家里本来就没钱然后我一有点生病需要他在我身边的时候   还不在我身边  我感觉我俩现在没什么感情   也不说话   一个人拿手机另一个也拿手机    所以都没什么可沟通的   我感觉我嫁给他真的后悔了   我应该怎么办啊   我这个还是二婚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发表于 2021-2-21 22:58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主动出击和他沟通,说出你的心里话,看他的反应
发表于 2021-2-21 22:59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那是你家的   
发表于 2021-2-21 22:59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看开点,基本所有男人,都这样吧。

点评

每个人的命和缘份不同。 就我家里来说,结婚快三十年(25岁结婚),都是各人洗各人衣服,自已的事情自己做,她做事情比我还磨,从来没有想过让她给我洗衣服。她退休(五十岁退休)了还是那样,早饭我做,碗基本我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22 08:15
发表于 2021-2-21 23:03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二婚还是他
发表于 2021-2-21 23:10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DD妈 发表于 2021-02-21 22:59
看开点,基本所有男人,都这样吧。

你这样说别一棍子打死所有男人
发表于 2021-2-21 23:14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结不结婚都会后悔,巷子里的猫很自由却始终没有归宿,围墙里的狗有归宿终身都得低头,人生这道选择题怎么选都会有遗憾...楼主您受累,千万别让他三婚,又霍霍别家姑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点评

你是真的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22 01:12
发表于 2021-2-21 23:16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心疼你哦,年纪轻轻的
发表于 2021-2-21 23:23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有自己的生活空间啊
发表于 2021-2-21 23:27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头婚嫁给爱情,二婚嫁给现实。其实很多男人都是不会做家务的,只不过爱他就可以包容他的所有缺点,问题都是在经济上虽说钱不是万能的,可是没钱是万万不能的,夫妻吵架很多都是因为钱的事。夫妻要想相处的好是要能包容对方的缺点
发表于 2021-2-21 23:45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只能说没找到对的人
发表于 2021-2-21 23:50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认了吧,认了吧
发表于 2021-2-21 23:56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发表于 2021-2-22 00:00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没钱的夫妻为了钱吵架,有钱的夫妻都是为了对方没时间陪伴吵架。所以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发表于 2021-2-22 00:26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唉,心疼你三秒钟吧
发表于 2021-2-22 00:30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发表于 2021-2-22 00:57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发表于 2021-2-22 01:00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大部分夫妻的状态,你离婚后再找一个大概率还是这样
发表于 2021-2-22 01:10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二婚证明他帅 你涂他美色 你又不吃亏 偷着乐
发表于 2021-2-22 01:12 来自m.swzx.com | 只看该作者
mdk131 发表于 2021-02-21 23:14
其实结不结婚都会后悔,巷子里的猫很自由却始终没有归宿,围墙里的狗有归宿终身都得低头,人生这道选择题怎么选都会有遗憾...楼主您受累,千万别让他三婚,又霍霍别家姑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你是真的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收录 发帖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本站法务合作:福建则刚律师事务所

闽公网安备 350781020100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5377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QQ 铁城在线|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邵武在线-铁城在线-不出门知邵武 ( 闽ICP备11021920号 )

GMT+8, 2021-2-25 21:24 , Processed in 0.03526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2010-2014 Swzx.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