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诉求] 教育局的领导能看看小百姓的心声吗

  [复制链接]
33/4565
发表于 2021-4-7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孩初中毕业,没考上本地的高中,去外省读高中,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批准?这个会影响到你们啥呢?轻描淡写的说省里有规定搪塞我们家长,小孩读个书容易吗?按照你们的说法,没考上高中就必须去读职高或者技校?这是什么世道呢?孩子的人生我们家长还不能自己做主了吗?平心而论,如果是你们自己的小孩,你们会这样不负责任吗?
发表于 2021-4-7 10:58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4-7 11:03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重神明
领导没时间看邵武在线
忙的狠了
发表于 2021-4-7 11:06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些东西有问题,还不能说
发表于 2021-4-7 11:14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外省读,要回来参加高考,个人认为应该可以去,但是学籍应该是过不去的,除非在当地有户口。楼主可以咨询更高一级的教育主管部门,比如地区或者直接咨询省教育厅。
发表于 2021-4-7 11:15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地方有时候对文件的解读可能会没有那么准确。
发表于 2021-4-7 11:21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天天纸上谈兵
发表于 2021-4-7 11:34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非要去外省,福州厦门不可以吗?
发表于 2021-4-7 11:35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能去外地读书啊
发表于 2021-4-7 11:35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这样是真的太黑了
发表于 2021-4-7 11:37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坦中学不是齐集全国各地高考落榜学生复读吗,那些孩子为什么能

点评

这个孩子不是高考落榜生,是中考落榜生。如果初中能回炉就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3:08
发表于 2021-4-7 11:46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个好像是全国性的吧。工人不够用了
发表于 2021-4-7 12:00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优胜劣汰,本地高中考不上去外地念高中估计也是混日子,还是去学一门技术不错
发表于 2021-4-7 12:17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考上本地高中的还很多啊,每个都像你这样,那还考什么高中,直接升学得了。你完全可以为你孩做主啊,小学初中就要用心培养了啊,同情
发表于 2021-4-7 12:19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去外省吗?那估计本省的可以,每年不都有邵武的去顺昌金桥读高中吗
发表于 2021-4-7 13:01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的高中都没考上?
发表于 2021-4-7 13:06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中上不了高中的差不多有一半,也就是说上完初中将有一半的人流入社会
发表于 2021-4-7 13:08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韭菜 发表于 2021-04-07 11:37
毛坦中学不是齐集全国各地高考落榜学生复读吗,那些孩子为什么能

这个孩子不是高考落榜生,是中考落榜生。如果初中能回炉就好了。
发表于 2021-4-7 13:14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因为你要去外省,如果本省的应该可以。
发表于 2021-4-7 13:28 来自m.swzx.com | 显示全部楼层
M0811 发表于 2021-04-07 11:03
真重神明
领导没时间看邵武在线
忙的狠了

是这个很,你也太狠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收录 发帖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本站法务合作:福建则刚律师事务所

闽公网安备 350781020100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5377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QQ 铁城在线|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邵武在线-铁城在线-不出门知邵武 ( 闽ICP备11021920号 )

GMT+8, 2021-4-14 16:41 , Processed in 0.02760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2010-2014 Swzx.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